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2017-11-16 10:02: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常山纺织集团恒盛分公司织造车间操作技术员杨普同志作宣讲报告,该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普通过讲述参加十九大召开的盛况、描述大会召开过程中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从“一个中心”、“五个新”的角度,全面诠释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认知,为大家讲了一堂振奋人心的教育课,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