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家国产奶粉品牌联合做出“石家庄承诺”

2017-11-16 10:04: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婴幼儿奶粉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召开

20家国产奶粉品牌联合做出“石家庄承诺”

11月15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君乐宝乳业集团承办的首届婴幼儿配方奶粉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举办,这是配方注册制实施发布以来举办的首个奶粉行业论坛。论坛上,20家国产奶粉品牌联合做出了坚持“优质、透明、诚信、发展”的“石家庄承诺”。

来自农业部、国家食药总局、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奶业协会和省、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国内外主要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就国产奶粉开启新时代,展开热烈讨论。

数据显示,2017年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在国内外领先奶粉品牌中蝉联增长冠军。今年1至10月,君乐宝奶粉同比增长超过110%,明星产品增长超过300%,仅10月份君乐宝奶粉单月订单量就超过4亿元。以君乐宝等优秀品牌为代表,国产奶粉全面崛起,已成为“奶粉新时代”中行业发展的核心主题。

“以配方注册制为标志,经过九年奋战,国产奶粉建立和通过了史上最严的监管体系,达到了比肩国际的最好品质”;“奶粉不是高铁、不是航天飞机,没有那么多高科技,做奶粉就是做良心,就是把每一个环节一丝不苟地做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民族乳业”……各界与会者在论坛上纷纷表示,要牢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行业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同创新,开启国产婴幼儿奶粉全面发展的新时代。

论坛上,君乐宝、伊利、蒙牛、光明、三元、飞鹤等20家国产奶粉品牌还联合做出了坚持“优质、透明、诚信、发展”的“石家庄承诺”,包括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奶粉优质;健全追溯体系,主动公开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严格自律,货真价实,真实宣传,维护消费权益;树品牌、树形象,促发展,提升国产奶粉竞争力等内容。(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