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书法爱好者创作百米长卷

2017-11-16 11:54: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书法爱好者创作百米长卷

展省会群文系统书法艺术风采

11月15日,石家庄市群艺馆组织50多位省会群文系统书法骨干举办百米长卷书写活动。此次活动是该馆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活动之一,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展现石家庄市群文系统书法艺术风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挡不住书法骨干的热情,大家在寒风中挥毫泼墨,在尺幅之间抒发情感。现场书写内容多以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进行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诞光耀照远程,神州旧貌换新颜”……在一个小时的书写中,每名参与者都饱含激情,书写下对党的深情,更加体现了省会群众永远跟党走,攻坚克难的坚定情怀。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机会,感受书法魅力,激发爱国热情,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省会公共文化服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据介绍,活动中创作的作品将于近期在市群艺馆百姓展厅展出,并将在各县(市)区进行巡展。(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