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落幕 石家庄选手夺得15金

2017-11-16 12:06: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省射击中心落幕。石家庄射击队此次派出40名选手参赛,取得15金、10银、8铜的优异成绩。

由于市射击馆重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石家庄市射击选手近期训练受到了一定影响,步枪项目在临时搭建的简易靶场训练,小口径等项目则要到省射击中心借用省射击队靶场。在不利的条件下,市射击队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步枪项目上,石家庄整体优势明显,男子步枪获得7枚金牌,女子步枪也取得了4金的成绩。市射击馆重建项目计划在明年的省运会射击项目决赛阶段开赛前投入使用。重建后的市射击馆将拥有气枪馆、25米靶场和50米靶场,并配备先进的电子靶位,除了满足训练需求外,还能承办国内专项射击大赛。(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