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新华区4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2017-11-17 10:01: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上午,随着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商标品牌指导站”的牌匾交到河北双星种业公司等4家企业的负责人手中,标志着新华区位于颐宏大厦、太和大厦、豪威大厦和润石大厦的4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挂牌运营。

据介绍,在企业集中或者商标需求旺盛的地方设立商标品牌指导站是落实国家和省、市工商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具体行动,是商标受理服务便利、商标注册事权下放、商标维权重心下沉、推进商标工作改革的创新举措。在市场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商标品牌指导站将指导帮助企业制定和完善商标品牌发展规划;做好商标法律、法规以及政府实施品牌战略政策的宣传和培训等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品牌、争创名牌的良好氛围。

新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按照政府产业发展要求,与发改、质监、科技等部门建立综合协作机制,调动多部门力量,着力提高商标品牌指导站的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指导站的沟通桥梁作用,为新华区以及石家庄市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