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牡丹江市来石家庄市推介旅游资源

2017-11-17 10:00: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冬季旅游市场开启,11月15日,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来到石家庄,举办了2017中国·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邀请省会游客到黑龙江欣赏“好一派北国风光”。

镜泊湖的冰天雪地具有无可比拟的特色和优势,多年来镜泊湖是牡丹江雪堡的主要举办地点,世界最大玄武岩冰瀑、罕见奇观冰湖雾凇、千年传承冬捕渔猎、亚洲之最中国雪堡、秘境文化萨满祭祀、朝贡圣品鱼米之香、奇幻童趣冰雪游乐、地质传奇火山遗迹等,都是今年冬季镜泊湖的核心旅游产品。

同时,推介会还展示了镜泊湖良好的旅游服务设施,全面展现了该景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镜泊湖旅游集团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密切与石家庄市各旅行社、旅游企业的合作关系,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更深层次的旅游交往,掀起冬季冰雪旅游热潮。

记者了解到,5A级景区镜泊湖还参加了八省(市、区)百余景区的惠民活动。针对河北游客,今年冬季,镜泊湖主景区门票100元/人,全价票每10人免5人,超出10人部分每2人免1人(不足10人以及半价票不享优惠)。(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