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市领导与北京铁路局、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2017-11-17 09:48: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与北京铁路局、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11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率队赴京与北京铁路局局长郭竹学、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亚等就解决铁路遗留问题、进一步加强合作,完善石家庄市铁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对接洽谈。

近年来,石家庄市与北京铁路局、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石家庄境内的多条铁路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合作成果。市领导此次赴京对接洽谈,旨在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铁路局、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对石家庄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邢国辉表示,当前,石家庄石家庄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石家庄的发展离不开铁路部门及单位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大铁路遗留问题解决力度,确保尽快解决到位,推动铁路工程建设步入新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对接沟通机构,完善对接沟通机制,相互支持、大力配合,共同推动路地双方共同发展。

郭竹学表示,北京铁路局将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密切合作,借助各方面力量,统筹各种资源,解决遗留问题,加快合作项目的推进速度,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郝伟亚表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石家庄合作,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介绍了石家庄市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张学勤、姜阳参加接洽。(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