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

2017-11-17 09:5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集体向为石家庄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公安英烈默哀。离退休民警代表、原法制支队支队长潘卫忠,在职民警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李志辉先后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与会人员感受到了炮火隆隆、硝烟弥漫中“共和国第一城市公安局”成立的艰辛和曲折;看到了新一代石家庄公安人围绕创建“社会最平安、群众最满意”省会公安品牌,意气风发、砥励前行,奋力谱写石家庄公安工作新篇章的壮志豪情。

刘胜指出,市公安局的成立,为之后的解放战争中接收和管理大城市积累了丰富宝贵经验,为新中国公安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公安人才,有力确保了党中央在西柏坡的绝对安全。我们将永远铭记石家庄公安事业的奠基者,他们的功绩彪炳史册!石家庄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省会公安工作新局面,切实叫响做实省会公安品牌,坚决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