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粗心乘客背包丢失 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2017-11-17 11:00: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了,包里东西对我很重要,幸亏你们捡到了。”11月10日,市民王女士带着锦旗来到了519路公交车车队,向司机王华中表示感谢。

11月9日15时许,王华中驾驶519路公交车抵达终点站。当对车厢进行检查时,王华中看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精美的女士背包。他连忙拿着背包下车寻找失主,可乘客都已经走远。王华中只好回到路队,在同事的见证下打开背包,希望能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经过查看,背包里只有一本护照、几万韩币和一些现金。这下可难坏了王华中,护照只显示失主是一位姓王的女士,也没有其它的联系方式。当王华中再次查看背包的时候,在夹缝中发现一张名片,他马上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失主远在北京的好友,了解情况后,表示马上给王女士打电话告知,并留下了王华中的电话。次日,王女士拿着锦旗来到519路车队表示感谢。“当我朋友给我打电话时,我还没有意识到背包落在了车上,这个背包和里面的东西对我很重要,都是我这几天需要用的。”王女士说,得知背包被司机师傅捡到,悬着的心一下就放下了。(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