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藁城区获评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称号

2017-11-17 10:40: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的《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传来喜讯,藁城区荣膺“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成为河北省获此殊荣的4个市辖区之一。

此次课题组选择了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指标评价市辖区的综合实力:人均GDP、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回顾藁城区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从2012年到2016年,该区国民经济保持了平稳增长,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GDP由2012年475.3亿元到2016年609.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由264亿元增长到388亿元,高新技术行业增加值由43亿元增长到67亿元。(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陈鹏、张建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