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

2017-11-17 11:16: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平山红崖谷景区举行。

定向运动一百多年前起源于欧洲,是利用地图和指向工具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定向运动通常设在森林、郊外和城市公园里进行,该项运动从最初的军事体育活动,发展至今已经成为集体与智力比拼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深受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的运动,并且具有较强的参与性和娱乐性。

新成立的市定向运动协会,汇集了定向界专家、国家级裁判以及从事定向运动的院校、单位及个人。定向运动协会的成立,促进了省会定向运动的发展。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后,还在平山红崖谷景区举办了“冀游之旅”定向巡回赛首站体验赛。接下来,市定向运动协会将积极筹备各项赛事活动,致力于定向运动的积极创新和全面发展,增进石家庄市定向运动与其他地区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定向运动与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结合。(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