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7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举办

2017-11-17 11:05: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自11月16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

本次“金博会”由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将通过论坛和展会的形式,深度解析我国金融形势,充分展示驻石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防范金融风险的新成果、新形象,搭建金融对接企业、服务百姓的大型交流互动平台,努力把“金博会”打造成全省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盛会。

据悉,本次“金博会”除了金融机构集体亮相各展其能之外,还将举办金融产业高峰论坛,邀请知名经济专家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以政策的角度、行业的眼光,对今年我国金融形势进行深度解析,对现代金融业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讲解。

除了金融产业高峰论坛,“金博会”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金融知识大讲堂、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等金融科普专场,河北省收藏家协会还将到场举办收藏知识讲座。

此外,作为金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12月1日将正式启动省会“金口碑”百姓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评选出“百姓信赖的金融机构”“百姓信赖的金融产品”“百姓信赖的商旅投资项目”三大奖项。驻石各金融单位可于11月24日之前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网站下载报名表报名参评。“金口碑”将于12月1日—12月20日在石家庄新闻广播微信公众账号进行全民网络评选。(记者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