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7-11-18 10:00: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造国际品牌 促进合作共赢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隆重开幕

11月1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打造国际品牌,促进合作共赢”,旨在提供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传递国内外通用航空先进技术,传播大众通用航空文化,带动河北通航全产业链,促进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副省长王晓东宣布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并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河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通航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着力点,作为制造业强省的支柱产业来打造。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雄安新区的设立、2022冬奥会的筹办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叠加效应的释放,人民群众对通用航空需求的快速增长,当前的河北正处于引领未来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方向,占领行业制高点,形成核心竞争优势的关键时期,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省委、省政府将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作为推进通航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品牌展会的资源优势,不断扩大航展规模,提高国际化水平,放大对产业升级的拉动作用,努力打造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致辞中说,石家庄市今年成功获评“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石家庄通用航空展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通用航展品牌,成为国际通用航空技术交流和产业发展的重要舞台,成为石家庄这座新兴城市最闪亮的一张“城市名片”。

石家庄市将充分利用国家扩大低空领域开放的机遇,加快建设“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深化国际通航领域的交流合作,培育发展先进制造、通航服务、维修保养、航空旅游、培训体验等全产业链条,壮大航空经济,带动引领石家庄市产业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总经理魏振中,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分党组书记吴光权,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分别致辞。副市长蒋文红,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苏醒社及国外知名航空企业嘉宾代表,国内外参展商、通航专家、业内人士等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期三天。(首席记者范玉蕾 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