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

2017-11-18 10:09: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交流成长平台,在团市委支持引导下,11月17日,石家庄青年创业者协会正式成立。

石家庄青年创业者协会是由创业青年自愿联合发起,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复成立的。首届协会吸纳会员66人,全部为在石创业青年,其中不乏大学生创业者,涵盖了互联网、医药、建材、新兴农业等多个行业。

大会选举产生了石家庄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等人选,通过了《石家庄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章程》等。石家庄市青年创业者赵二田当选首届会长。

据介绍,协会的宗旨是,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基础上,为创业青年打造交流平台,培养创业者的自主创业意识,传播创业文化,提高创业能力。会长赵二田表示,将把协会打造成为青年创业者的沟通平台、学习平台、服务平台,带领青年创业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融入创业大潮,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