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民建举办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研讨会

2017-11-20 14:55: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正值“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召开,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2017)”。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为主题,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宇航科学院(IAA)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应邀出席。交流中,沈力平结合石家庄市通航业的现状,提出了发展建议:培育通航服务市场,打造区域产业区;利用好通用航空博览会这个平台;建立通航运管模式,构建通航产业链。研讨会上,中国航协通航分会秘书长王霞,中国航协通航分会副秘书长、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原副局长孙卫国,中国航协通航分会副秘书长刘永晋等先后发言,围绕石家庄市通航业发展的定位、优势、制约因素和不足等,提出发展思路和相应措施意见。

武义青指出,石家庄市发展通航业拥有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和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这两个基础优势,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他表示,要对专家的建议认真梳理,形成思路措施,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更好地促进石家庄市通航业发展。(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