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供热燃气工作转隶市城管委

2017-11-20 14:55: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石家庄市供热燃气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市供热、燃气管理工作已转隶市城管委。该委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当前,石家庄市采暖季供热已开始。调度会对供热和燃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切实落实责任,协调联动,做好供热燃气各项工作,确保达标供热。

会议指出,供热工作是冬季的头号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责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燃气行业安全检查,建立燃气安全评价体系,严格落实燃气企业运营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做好“气代煤”工程的运营监管,加强燃气设备设施的防护建设和对乡、村级燃气管理部门的督导。

市城管委负责人表示,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石家庄市实行了大城管体制改革,供热、燃气管理工作转隶到市城管委,管理部门虽然发生变化,但是工作没有变,职责没有变,服务没有变。(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