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11-20 15:22: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至19日,经过激烈、精彩角逐,“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总决赛设六个环节,第一环节个人形象展示;第二环节中英文自我介绍;第三环节个人才艺;第四环节职业素养及潜能;第五环节航空专业广播;第六环节上镜形象展示,展示出了积极、阳光、向上的航空职业风采。在公证员的全程监督与公证下,评委们通过专业的评判,评选出了2017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形象大使 1名、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航空之星”10名,并现场与主办方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服务协议。

“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作为2017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专项活动,旨在“为国分忧,服务社会”。通过本次活动为航空人才搭建最佳就业平台和桥梁,为航空运输和通用航空运输,培养并推介高水平的专业实用型人才,为航空两翼齐飞添砖加瓦。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赛事活动,积极传播航空文化,以推进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就业服务为主要目的的民生工程。

大赛历时半年,通过多个赛区线上线下多场比赛进行综合评比,优胜选手由主办方提供专业的职业培训及就业服务,就业岗位有航空教师岗、航空乘务岗及机场地勤岗等。(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