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藁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2017-11-20 15:10: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藁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藁城区文化市场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据悉,为做好此次专题询问,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深入各乡镇、街区,先后对30余家歌厅、网吧、印刷厂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专题询问中,6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围绕当前文化市场管理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内容涵盖了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监管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及监管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各个方面。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做了认真应询。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询问监督,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执法活动,共同推动区文化事业繁荣兴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