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新乐市人大常委会 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2017-11-20 15:07: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新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石家庄市12个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及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人员到石家庄市裕华区、正定县考察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正定县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配备、各项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学习考察后,考察组就新乐市下一步 “人大代表之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迅速组织开展好“人大代表之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是宣传动员群众的传送带和放大器作用,利用“家(站)”平台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二要以11月份 “人大代表之家提升月”活动为契机,借鉴裕华区裕东街道和正定县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把握好注重形式与深化内涵的关系,大力加强软硬件建设和各项代表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反映民情的“直通车”、服务为民的“连心桥”、“改进工作的助推器”、化解矛盾的“减压阀”、创新社会治理的“新抓手”和民主政治建设的“新平台”作用,努力推动基层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