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到无极和矿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09:3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到无极和矿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

11月14日、16日,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先后深入到无极县和矿区,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王韶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省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

宣讲中,王韶华围绕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围绕大会确定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等,结合各地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

王韶华强调,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将大会精神吃准吃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全力以赴保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确保县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在矿区,王韶华还深入到基层调研统战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