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文明养犬社区行”公益活动表彰大会举行

2017-11-23 10:16: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和谐社会文明创城——文明养犬社区行”公益活动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十个“文明养犬示范小区”、十名“文明养犬优秀个人”以及四个“文明养犬优秀志愿者宣传服务队”获得表彰和奖励。

为了引导市民文明养犬,4月22日,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公安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并启动了“和谐社会文明创城——文明养犬社区行”公益活动。活动截至10月初,共成功举办10场大型落地活动,累计进入130余个社区(小区),张贴海报510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万余份,直接参与群众六千余人,覆盖近10万余户30万余人。通过法规宣讲、舞台互动等形式为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行为准则,倡导社区居民遵守文明十条,做一个文明的社会公民。

此次获奖社区、个人及团体均是通过辖区派出所推荐、网络投票、现场参观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的。2018年,“文明养犬社区行”公益活动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力争举办30场大型落地活动,并将宣传触角延伸到学校和商超;成立养犬协会,通过组织养犬者和相关的协会会员,进一步做好文明养犬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举行犬类留检所开放日和领养日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走进留检所了解具体工作,鼓励广大市民到留检所领养符合准养条件的犬只,以领养代替购买;进一步协同相关单位、媒体、企业等举行多种形式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市民科学、文明、规范养犬。(记者 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