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考取驾照不足一月 一杯白酒带来苦果

2017-11-28 09:39: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司机朱某好不容易考取的驾照,拿到手还不足一个月,由于酒后驾驶受到依法处罚:驾驶证记满12分!由于他还处于实习期,其驾驶证也被吊销!

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按照市交管局的统一部署和大队的精心安排,全面整治路面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并将酒驾查处工作常态化,强力剔除交通隐患。11月23日21时许,带班长梁王黎正组织本班人员开展夜查酒驾行动,民警穆军谱发现一辆小轿车在接近检查点时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民警立即采取查缉战术将该车拦停,对司机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经查司机测试值为28,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司机控制,并将其带到警务站。驾驶证显示,该司机于2017年11月2日刚拿到驾驶证,到现在刚刚21天。司机接受了处罚并表示很后悔!

这名司机名叫朱某,今年34岁,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系石家庄市某单位空调安装工。据其自述:当日10时许,他开车到市区某饭店接一个喝了酒的朋友回家。当其赶到饭店时,酒席还未散。桌上有人劝其喝点酒,他开始以开车不能喝酒为由推辞,但碍于面子,再说自己平时酒量也在半斤以上,最终还是没忍住喝了一杯白酒!而就是这一杯白酒,酿出了让他难以下咽的苦果。(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