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举办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2017-11-28 09:48: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在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市各职业学校的40支代表队20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今年的计算机技能大赛是二职专第二次成功承办。学校共派出五支精英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赛程角逐,电子商务项目代表队二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三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网页设计项目代表队一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一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平面设计项目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三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

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的一件盛事,既是中职学生技能风采的展示,也是学校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良好机会。它反映了职业教育“导向就业、对接企业、强化技能、重视综合素质”的改革方向。(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