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17-11-29 09:2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把省委省政府关怀支持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奋发有为推动石家庄市建设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对石家庄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支持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苦干实干拼命干,推动石家庄市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专门召开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对省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石家庄市人民的关心厚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动力。省委书记王东峰的重要讲话,为省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将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家庄市落地落实,必将有力促进石家庄市发展实现新的飞跃。石家庄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发作为、狠抓落实,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做好表率示范。

会议强调,石家庄市上下要提振精神状态,切实推动石家庄工作实现大跃升。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要求,从更高的角度和更宽的领域审视自己,对标先进城市,研究制定改进办法和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树立精品理念、一流理念、标杆理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切实当好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实干家。市领导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深入一线推动工作。对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要细化方案、抓实责任,搞好对接、建立台账,实现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跟踪问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为石家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城市建设、大气治理、民生保障、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石家庄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石家庄市县团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