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深泽县多项活动弘扬好家风

2017-12-01 09:40:2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荣景园举办歌舞文艺评选大赛。

日前,“贯彻十九大弘扬好家风”——深泽县第二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在该县隆重举行。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优秀妇女代表以及各界代表等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分享最美家庭故事,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共同感受家的和谐与温馨。据悉,深泽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电局通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广大居民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网络评选等方式踊跃参与,最终评选出30户“最美家庭”。活动现场,5个“最美家庭”代表依次登场。

11月26日,荣景园小区举办了“荣景园第一届歌舞文艺评选大赛”。大赛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民族舞、现代舞,还有印度舞、蒙古舞、大合唱、时装秀等。近两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个个表现不俗,比赛最后在歌声《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新华区虹光街社区妇联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 培养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社区人员深入各小区、商铺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并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和派出所民警到社区开办专题讲座。

11月29日,新华区西三庄乡西三庄社区计生协会员代表、特殊家庭帮扶志愿者以及社区失独家庭,组织了一场温馨的“幸福午餐”活动。大家相聚一堂,一边唠嗑谈天,一边熬制美味的大锅菜。西三庄乡计生协一直以来都将关爱失独家庭作为工作重点之一,经常搭建平台将特殊家庭聚在一起开展各项活动。

新华区赵陵铺镇卫计办邀请新华区技术站邢丽站长为辖区各村居卫计专干、小组长等近百人宣讲了免费孕前优生知识、婚前检查的重要性、预防宫颈癌知识以及预防宝宝出生缺陷等知识,同时还邀请河北省健康教育促进会田冠峰讲师讲解急救常识等。(记者杜慧、卞静 通讯员王鑫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