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安建桥警务站更名为“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

2017-12-06 15:48: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吕建江警务站”揭牌

系石家庄市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站

12月5日15时,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正式更名为“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市公安局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在刚揭牌的“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前,近百名民警庄严敬礼,向好战友吕建江致敬。

吕建江同志是新时期公安队伍建设中涌现的警队楷模,是新时期省会公安品牌中闪耀的警队之星,是新时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警队先锋。参加工作以来,他心里始终装着群众、时刻想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尽其所能地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桥西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吕建江警务站是石家庄市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站,这不仅是市局党委对吕建江工作的高度褒奖,也是我们对吕建江同志的深刻缅怀和纪念,更饱含了市局党委对我们工作的深情激励和殷切期望。希望广大民警,尤其是吕建江警务站的全体人员要将吕建江精神传承发扬下去。要像吕建江同志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像他那样一心为民、真心爱民;要像他那样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要像他那样立足平凡、奉献无悔,扎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奋发进取,主动作为,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