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先心病患儿救治开始报名

2017-12-11 09:22: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获悉:今年面向河北省的最后一批先心病救治开始报名,此次救治由爱佑基金、神华基金、天使阳光和“帮你筹”等全国性公益基金支持,救治先心病患儿100名,救助资金将超过150万元。

此次先心病救助范围为:年龄在14岁以下的贫困先心病儿童,除河北省患儿外还将面向省外救治10名家庭贫困的先心病儿童。对春节前住院的,公益基金和爱心组织还将报销患儿和家长的来院交通费,并对住院和申请基金的贫困儿童的心脏超声检查费用实施救助,救助报名电话:0311—85917120、85917197。

为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医大一院还将联合省和各地市妇联,对贫困地区的儿童开展免费心脏普查,患儿家长可到当地妇联申请或电话报名。(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