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举办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7-12-12 09:54: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第25届石家庄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工作会在省会举办。

会上,对“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第24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做了总结汇报,并对第25届读书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在现场,为第24届读书活动获奖单位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汇报演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等活动,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自2016年12月以来,石家庄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开展了第24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石家庄市22个县(市、区)的81.6万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参与人数比上一届增加8.2万人。一年来,通过读书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学生们切实了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深刻内涵,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积聚了青春正能量,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第25届石家庄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将围绕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通过认真组织青少年开展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故事会、演讲会、知识竞赛、作文比赛等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使青少年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提升。同时,该活动将开拓创新,推动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中落地生根;广泛宣传,营造开展读书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共同努力开创读书教育活动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推进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建设现代省会城市营造积极向上、求实进取的环境和氛围。(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