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职教中心举行招聘双选会

2017-12-13 09:54: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校园招聘双选会,38个用人单位提供岗位400余个,毕业生人数与岗位数达到1比4。

隆冬的寒意挡不住幼儿教育机构的求才热望,上午不到八点,就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带着宣传品早早来到摊位前,忙着布置展位。新东方冠城幼儿园、世纪星幼教集团等颇具实力的本地幼儿园纷纷到场。近年来,市职教中心学前教育系与很多幼儿教育机构在办学、课程建设、师资双向培训、实习与就业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资源共享,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使不少用人单位都成为学校的“ 回头客”,学生就业非常火爆。此次双选会开始之前就有很多幼儿机构已提前赶到学校进行了用人宣传,与个别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双选会开始后,双方迅速签订了协议。(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