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7-12-14 09:42: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强化“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12月13日下午,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石家庄市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各县(市)区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石家庄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改革试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坚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学习借鉴试点省市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改革试点方案,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在石家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把人员转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平稳转隶。要强化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市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政策指导和组织推动,各级党委要扛起主责,各级纪委要切实担好专责,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尽责,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明工作责任,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精准施工、蹄疾步稳,确保全面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郭运兴、张明利、楚行宇、陈晓明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