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积极对接天津优质企业

2017-12-15 15:59: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津石合作,市投资促进局于近日组织石家庄市部分县(市)区到天津开展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石家庄市代表团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办了“津石项目合作洽谈会”,近30家天津市企业受邀参会。井陉矿区、正定县等5个县(市)区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天津企业代表进行了重点推介。

在天津期间,石家庄市代表团与天津市协同办、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对接,并与天津市南开区、红桥区、和平区发改委建立了工作联系,在协同合作、平台共建、数据共享、社会事业协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石家庄市代表团交流学习了招商引资工作理念和机制、园区运营管理经验以及有关合作项目,并参观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学习其在综合性大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孵化、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经过深入交流和对接,石家庄投资促进局还与天津滨海冀商商会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石家庄市代表团与该商会洽谈商定了优秀商会企业来石投资发展事宜,并调研考察了天津出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诺华(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新华投资集团等3家商会代表企业,对新能源产业、医疗健康产业基地、产业园区等项目进行了了解。

此次活动,石家庄市对接了一批优质企业客户,全面推介了石家庄,进一步促进了津石合作,为对标天津和后续的项目引进奠定了基础。(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