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赞皇县调研

2017-12-19 10:34: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赞皇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

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赞皇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赞皇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赞皇县坛山公园、槐河县城段综合整治项目和土门乡刘家庄村产业扶贫项目。在刘家庄村,邢国辉走进贫困户家中,查看建档立卡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强调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深入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拿出“绣花”的功夫,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赞皇县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检查和审视各项工作,让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邢国辉强调,要大气魄、大手笔推进县城建设,坚定不移地拆“两违”,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产城教融合发展,推动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脱贫攻坚作为突破口,走好农业现代化的路子;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以基层组织建设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带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要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加快太行山生态绿化,巩固散乱污企业治理成果,强化科技支撑作用,努力实现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要加速推进旅游业发展,绘好旅游发展蓝图,全力打造精品景区,发展旅游新业态,带动现代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一竿子插到底”,苦干实干拼命干,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为石家庄市发展作贡献。

市领导韩学军,赞皇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