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最美健康教育指导员风采展落幕

2017-12-20 11:17: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于今年6至11月在石家庄市开展了第二届“最美健康教育指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共评选出“最美健康教育指导员”10名、“优秀健康教育指导员”20名。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石家庄市2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卫生计生部门推荐上报的66名健康指导员。经过评审组的初选,30名健康指导员进入网络投票及复审阶段。同时,入围人员的简介及个人事迹在市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网站上进行展示,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微信网络投票。评选委员会根据投票结果并结合评委复审情况进行了严密测算。最终,来自裕华区的杨栋等10人荣获“最美健康教育指导员”称号;来自鹿泉区的张素莉等20人荣获“优秀健康教育指导员”称号。(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