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重病患者换身份证遭难 热心民警上门帮助办理

2017-12-21 10:49: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的周到服务,帮我儿子解决了换领身份证的难题!”12月19日上午,鹿泉区李村镇的居民候大爷专门来到李村派出所,向户籍警李敏表示了感谢。

故事要从12月14日说起,当天上午,李敏正在单位办理业务时,李村镇的居民候大爷来到窗口前求助。原来,候大爷的儿子在2016年因为脑出血成了植物人,一直在家卧床休养。如今儿子该换领身份证了,可是这种情况根本无法到所里办理信息采集。如果延误了办理,不仅账户里的钱取不出来,而且还会影响医药费的报销。为此,候大爷束手无策,只好来到派出所求助。

“别着急,我这就帮您上门办理!”得知候大爷的情况后,李敏立刻带上相机、指纹采集仪和笔记本电脑来到了候大爷家中。整整一下午的工夫,李敏忙前忙后,成功为候大爷的儿子完成了信息采集工作。看到困扰自家的难题顺利解决,候大爷一家非常激动,他们执意要留李敏吃饭,可是却被婉拒。

这几天,候大爷一直对李敏的帮助念念不忘,于是在12月19日一早,他又专门赶到李村派出所,向李敏再次表达了谢意。(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