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新华区城管无人机上岗查处违法建设

2017-12-26 09:31: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新华区城管局查处辖区违法建设始终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日前借助无人机高空航拍,确保完成全区专项整治任务。

为提高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能力,弥补巡查疏漏,新华区城管局决定借助无人机航拍的科技手段参与到城市管理中,主要解决当前执法中面临的高空作业看不到、死角盲区走不到、小区楼院进不去、违法行为正在实施拒不配合不让进院、无法精确测量违法建设面积和现场取证、无法观看三维全方位景观现场等执法难题。

新华区城管局利用无人机航拍辖区违法建设、私搭乱建,第一时间将航拍资料分类梳理,迅速按网格化管理责任进行分解,从而加快了查处整改进程。首次航拍二环以内24平方公里任务结束后,将逐步向二环外延伸。今后,新华区将对顶风违法建设、私搭乱建及影响城市容貌的脏乱差等城市顽症,将在无人机实时航拍、队员反复巡查后,让违法建设无处遁形。(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