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7-12-26 10:03: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省会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5日,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石家庄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就扶贫工作、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县城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而深远。石家庄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筹备召开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立足石家庄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抢抓重大机遇,找准问题短板,调整思路、细化任务、强化举措,推动省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关键重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和全省扶贫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的意见》,听取了关于2017年贫困村和贫困县退出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省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下步扶贫脱贫举措,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工作力度,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研究了《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办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保障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的责任明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切实抓好两个文件的落实,传导责任压力,加强预防监管,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关于县城建设有关事宜,强调要认真总结一年来石家庄市县城建设经验,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树立鲜明导向,形成赶超比拼、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要拿出过硬举措,采取超常规力度,推动石家庄市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第一督查组组长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有关县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