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七彩灯火映照梦幻不夜城

2017-12-28 09:34:2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颜六色。

今日出镜

省会夜景和市民

花儿朵朵。

采访动机

年终岁尾,省会商家用五光十色的LED灯扮靓了城市,如梦似幻,让行走在街头的市民流连忘返。

别致小景。

转眼,又到了年终岁尾。夜幕下的文明城在五彩变幻的霓虹灯下,绚烂夺目。

为了年终促销,省会商家各出奇招,有一点商家的选择很一致:用美丽的灯光映照美丽的夜景,吸引市民的目光。各商业区前,一座座楼宇披满霓虹,商场门前,一株株行道树披上了五彩霞衣,LED灯将树木、冬青变成迪士尼动画中的梦幻街景。成片的鲜花由彩灯构筑,让路过的市民忍不住驻足留影。

在长安公园,水面上倒映出粼粼波光。悬挂在树上、路灯上的彩灯,踩着欢快步伐的路人,行人欢乐的笑声,共同构成一幅幸福的斑斓画卷。“石家庄是我的家,想不到咱庄一年比一年美,生活在这里真是件幸福的事。”这是市民武娟游览省会夜景的感触。

这两天,刚从国外放假归来的学子小刘很忙,他每天忙着上街转悠,夜间这满城的灯火尤其令人钟爱。“每次放假回家,都能感受到家乡的不同,街道越来越干净,晚上的景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有大都市气派。”小刘说。

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四天,您尽可出门赏景,别辜负了这美丽的夜色。而美丽的石家庄正不断释放她的魅力,引八方来客,欢聚在这座极富包容度的城市,大家一起奔向幸福的“2018”。(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