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12-29 10:17: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努力创造政法机关服务省会发展新业绩

12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就研究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五抓五提升”战略行动和“四高四强”的内涵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建设、扶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扎实有效保民安”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平安省会建设;要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努力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努力在服务和保障省会建设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创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