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矿区行政审批局:审批“大瘦身”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2018-01-02 10:35: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以来,矿区行政审批局对投资项目实施一系列审批一站式服务“大瘦身”计划,让企业办事一路“绿灯开”,同时借力“互联网+”,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APP身份验证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为企业深度参与“互联网+”提供便捷服务。

该区坚持推行“项目审批流程再造沙龙”,切实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络,对办事流程进行“沙盘推演”,最大限度突破审批“瓶颈”。有效实施重点项目“代办制”制度,让企业搭上便利“直通车”,实现了项目审批由“项目申请人围着部门转”向“部门围绕项目转”的转变,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和质量。截至目前,该区行政审批实现材料减幅50%以上,精简审批环节6个,审批提速72.8%,新增市场企业主体85户,注册资本51.15亿元,同比增长21.7%;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32个,投资总额28亿元,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得到优化和提升。(张丽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