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矿区国税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企业获得感

2018-01-02 10:35: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以来,矿区国税局不断深化改革工作,在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减税降负等方面不断创新方法、优化服务,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该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共计4127户次,优惠税额1834.37万元,政策受惠面达100%。

点对点学习培训,确保政策落实“原汁原味”。该局组织业务科室税务干部定期参加业务学习,下发优惠政策文件,对享受范围、条件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针对小型微利企业、出口退税企业等不同行业企业,分类、分批次开展业务培训。同时,还不定期邀请企业参加各类上级视频会议,确保政策学习不变味、不走样。

多渠道宣传解释,确保政策落实“不留死角”。以办税大厅为阵地,向纳税人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页,设立咨询台,由专人负责税收优惠政策相关问题解答;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QQ群等,及时发布最新税收优惠,确保企业第一时间知晓、享用。

全方位辅导服务,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开辟“绿色通道”,对符合享受税收优惠条件的企业,简化办税流程,积极帮助办理;对符合享受条件而未办理享受手续的企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未享受原因,并督促企业积极跑办落实。同时,公开办税电话,接受群众监督,确保税收优惠严格落实到位。(杨彦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