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8年河北新年登高大会举行

2018-01-02 10:47: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石家庄平山县红崖谷景区举行。来自全省的健步走、登山及户外运动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年登高活动。

本次迎新登高活动以“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为主题,参与人员个个热情高涨,以登高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近22年来,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每年元旦都在全国各地发起举行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近年来,河北省群众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全省力争到2020年,各类体育场地达到8万个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经常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到38%,人数超过2700万。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着力打造10分钟健身圈,健石家庄市民身边的组织,扶持草根组织、体育协会、俱乐部等加快发展,服务群众就近就便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