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四县市新增电子警察

2018-01-03 09:41:1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4个县市日前新增部分电子监控设备,即日起启用,请广大驾驶人留意。

无极县:城区白云街设为单行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在白云街县医院西门口北侧(距无极路与白云街路口90米)安装闯禁行抓拍设备一套,对闯禁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深泽县:在府前路与石油街路口;向阳街与北苑路;向阳街与真武路;府前路与西苑街;府前路与向阳街;西苑街与北苑路;西苑街与南苑路设置电子抓拍设备。对尾号限行、压线抓拍、黄牌大货车闯禁行、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在向阳路(5处),府前路(1处),石油大街(3处),府前路(3处)增设违法停车抓拍设备。

高邑县:在393省道与恒泰路交叉口设置电子警察,抓拍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

新乐市:在邮电街与新开路交叉口;新华路与经贸街交叉口设置电子抓拍设备,对闯红灯、压线、变道、不按车道行驶、逆行、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