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2018-01-03 10:51: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桥西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桥西区通过区委常委会议带头学、各级党组织全员学、纪委组织培训学及以考促学等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效果。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学习251场(次),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9756篇,利用各种网络媒体平台宣传35次。

同时,桥西区纪委监察局专门编制印发了《准则》《条例》工作日志本,发放到全区每名党员干部手中。工作日志本重点摘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并充分利用页脚,将《准则》《条例》内容分解成530条,印制在每一页,便于大家认真学习和遵照执行,具有很强的教育性、知识性和实用性,既是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记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案头书,也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行动标尺,引导大家时刻衡量、对照、检验自身学习和工作,带头践行《准则》《条例》要求,切实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