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用活新媒体平台融合宣传资源

2018-01-03 10:25: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摄影展我挺想去看看的,但因为上班走不开。现在在手机上就能看到,真心为这样的直播点赞。”2017年12月26日,“新时代新栾城新篇章——栾城区2017年发展成就摄影展”在栾城区委党校开展,窦妪镇宣传委员赵书莉如是说。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栾城区2017年各行业社会发展新成就新面貌,该区举办了“新时代新栾城新篇章——栾城区2017年发展成就摄影展”,用影像记录和见证了全区上下围绕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的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豪迈气魄,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全区呈现人心思进、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为让更多人看到摄影展,栾城区新闻中心组织利用直播平台开展了直播活动,观众通过“掌上栾城”微信公众号或“掌上栾城”App就可以进入直播观看。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栾城区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全面统筹组织全区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

栾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区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宣传形式,用好用活新媒体,融合宣传资源,利用好栾城政府网、掌上栾城、栾城发布、无限栾城、直播栾城等新闻媒体平台,集中开展有声有色、新颖鲜活的新媒体宣传,在网上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旋律,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App、H5作品等“新兴”方式,让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党员群众“e起”学起来。

该区一方面通过掌上栾城、栾城发布、无限栾城微信公众号、“掌上栾城”App等网络平台,将党的十九大相关学习内容上传到网络,同时尝试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十九大精神网络学习宣讲。(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纵兆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