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一中70年70人】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孙朝晖

2018-01-03 11:04: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一中辉煌70载,培养了五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可谓桃李遍天下,群星耀中华。在校时,他们坐春风之中,沾时雨之化;毕业后,他们奔赴战线,报效国家,为民族行大义,为建设添砖瓦。今撷取部分代表,与读者共勉。

孙朝晖,主任医师,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河北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常委、石家庄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侯任主任委员,石家庄市眼科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委员,石家庄市防盲治盲组组长。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孙朝晖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于各种类型白内障及复杂性白内障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得到同行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曾荣获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残联“阳光使者”、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石家庄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孙朝晖1986年至1989年在石家庄一中学习,其班主任是田运隆老师。石家庄一中70周年校庆当日,孙朝晖专程来母校参加庆典大会。她说:感谢母校给予我理想的翅膀,从中学时代就立志成为一名好医生的信念,鼓舞我一路向前;感谢母校给予我坚强和乐观,微笑着面对人生的沟沟坎坎;感谢母校给予我善良与包容,与志同道合者相伴,与时代进步共舞;感谢母校给予我担当与奉献,对医学事业的不懈追求,让我不断超越自我,每一个新的高度与起点,都赋予我更大的力量去努力践行“防盲剔苦,奉献社会”的誓言!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作为您的学子,我会谨记教诲,用奋斗的人生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