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无极县调研: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开创新时代各项事业新局面

2018-01-05 10:31: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无极县调研时强调

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开创新时代各项事业新局面

1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无极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无极县各项事业新局面,为石家庄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邢国辉一行首先考察了无极县张段固镇王吕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冬季供热情况和日本世联汽车内饰项目、木刀沟滨水公园项目。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无极县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要立足新时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推进无极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努力在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实现绿色发展上下功夫。要把县城建设攻坚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持续发力拆“两违”,高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大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把实施乡村振兴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切实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上有新作为。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标,着力回应群众关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邢国辉要求,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要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锤炼过硬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要夯实基层组织,扎实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着力提高村“两委”干部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市领导韩学军,无极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