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为爱美的你送上“绽放2018”

2018-01-05 11:27: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句句祝福声中春节将至。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或许收获了爱情、收获了事业、收获了成长,但是再多的收获都免不了时光的侵扰。年末,是时候美美地爱自己一次了。为回馈广大求美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感恩回馈,倾力打造“2017年终答谢钜惠”,为爱美的你送上一个绽放的2018。

钜惠少不了惊喜的优惠政策。感恩回馈,青春盛典,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为回馈新老顾客,特推出全城扫码,百分百中奖活动,新老顾客均可在“贵美人”公众号参与活动,即可抽取双眼皮、隆鼻、补水嫩肤、现金券等免费项目和奖品。在活动期间,到院还有机会参与砸金蛋活动,可获得蒸脸仪、吹风机、热塑极全面部、GMR孕睫、半永久纹眉等多项奖品,最高可得8888元现金红包。还有抓钱大作战、跨年礼预存18元可当2018元、积分换现金、充值送大礼等多项优惠活动。

贵美人年终特惠,超越价格底线,特价塑美项目涵盖多个类别:面部整形,主要包括重睑手术、假体隆鼻等;微整项目,主要包括面部填充、除皱、瘦脸等;皮肤护理,包括祛斑、祛痘、嫩肤补水等;以及隆胸、吸脂塑形等多个塑美项目。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活动期间,整形专家联合坐诊,所有的塑美项目手术均由专业医疗团队操作。目前,贵美人拥有双眼皮、美鼻、吸脂等13项整形专利,在非手术微雕美容、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中医养生、美牙等领域,均拥有国际前沿的高新科技成果和先进美容整形理念。

最低的折扣,最安心的塑美服务。贵美人坚持“诚信为本”,倡导“安全塑美”,严格杜绝使用无资质产品,不聘用无资质医生,所有技术专利未授权任何美容机构使用或推广,未与任何美容门诊、美容院所开展医疗合作。还曾举行“中国首届百大整形美容品牌正品诚信签约仪式”;率先发起成立省内首个“安全塑美诚信联盟”。此外,贵美人与美国科医人、美国曼托、以色列飞顿、威宁假体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家战略合作,掌握多项国际整形技术,通过“高级私人定制”的服务,为求美者提供安心、安全的塑美服务。

贵美人秉承“贵美臻善”的核心理念,取得了诸多殊荣,被评为裕华区文明单位、石家庄市文明单位、3·15诚信联盟单位等荣誉,始终在关怀求美者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希望借助专业的医美专家和技术资源,引领国内女性体验崇尚美、塑造美、追求美的时尚生活方式。(时凤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