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定州中医院共建医联体

2018-01-08 14:38: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定州中医院共建医联体

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近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定州市中医院共建的肝病专科医联体正式挂牌。成立肝病专科医联体旨在让两院技术互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着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强化医疗资源对接,深度服务当地百姓。

在同日举办的京冀肝病专科学术交流会上,北京地坛医院中西医结合中心主任王宪波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肝病诊疗中心主任苏国权先后作了关于肝病防治的科普讲座,来自定州基层卫生院的200多位医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另外,自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联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推出大型肝病救助公益活动,又一批肝病患者将得到公益救助。期间,凡是来院看门诊的患者,均可享受价值600元的免费检查,包括CT、彩超等,中成药价格优惠10%,住院患者将获赠价值1000元的中药制剂。(董志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