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村获评“全国生态文化村”

2018-01-10 15:04: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7年“全国生态文化村”遴选命名活动结果出炉,全国116个村庄获评全国生态文化村,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镇柳林屯村成功获评,并成为继晋州市周家庄乡周家庄村、赞皇县许亭乡许亭村之后石家庄市第三个获得此项荣誉的村庄。

据了解,“全国生态文化村”创建活动由国家林业局主管的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组织开展,自2009年起每年进行一次评选,旨在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引导和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地方绿色经济增长,让百姓共享生态文化成果。

近年来,柳林屯村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将村内小街小巷全部进行了硬化、绿化和美化。

同时,该村还建立了禾木太空庄园、五彩园、千亩百果园3个农村生态园区,生态观光农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对促进周边地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产生了较好的带动示范作用。(记者董昌 通讯员脱俊豪、张学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