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北大经济学院石家庄教育科研基地落地无极

2018-01-10 15:15: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无极县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就“石家庄教育科研基地(中心)”项目进行签约。

该项目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建设的全国第三家教育科研基地,将利用北大优势教育资源,面向华北五省,采用高等教育与地方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模式,实施人才培养、智库服务、校友平台搭建、产学研合作、实习与就业基地,筹划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国际交流等活动。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成立于1985年,系1952年我国高校院系调整后北大设立的第一个学院,是中国高等院校中建立最早的经济系科,是教育部确定的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项目落地后,无极将成为北大经济学院为华北五省提供人才服务、智库服务、智力支持的战略支点和窗口,将极大提升无极乃至石家庄在全国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